我在三年前就想到了这个组合,当时我没有新年晚餐的开胃菜创意,想要一些快速的,但又不想看起来像是匆忙做的。第一次我随便放东西,没有考虑称重或最终的外观。我弄坏了一个牛油果,因为它太熟了,奶酪酱到处都是,
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第一次做这个三文鱼牛奶冻和鳄梨的时候是星期天晚上,我忘了把三文鱼从冰箱里拿出来,结果发现它冻住了。没办法,我把它放在暖气上。我知道,这样做不太科学,但谁没有在暖气上解冻过东西呢?所以